Mac OS 下开启 NTFS 移动硬盘的读写支持

Mac User

首先

在开始之前,请确保在当前系统上安装了 Homebrew 。 并且您可以在终端中使用 Homebrew 以下命令:

/usr/bin/ruby -e "$(curl -fs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Homebrew/install/master/install)"

第一步

1.我们需要先禁用系统完整性保护。 重新启动Mac并在启动时按住 Command + R 进入恢复控制台。 从“实用程序”菜单中打开终端,然后输入以下命令:

csrutil disable

现在再次重新启动Mac,然后使其正常启动。 使用以下命令打开终端以检查是否禁用了系统完整性状态:

csrutil status

如果输出类似于下面的命令则表示禁用成功:

System Integrity Protection status: disabled.

接下来让我们将继续进行下一步:

2.在你的终端中使用 homebrew  安装这个 osxfuse 软件,命令如下

brew cask install osxfuse

然后再安装这个软件 ntfs-3g:

brew install ntfs-3g

3.仔细观察终端的命令进展,如果你没有发现任何 报错或警告 信息,那么你就可以跳过这一步,进行下一步 Step-4。不过你也有可能会遇到以下这样的信息提示错误:

Error: Could not symlink sbin/ntfs-3g
usr/local/sbin is not writable.

别担心,这是正常的情况,你需要创建一个必备的文件夹sbin,在终端命令行运行下面的命令:

sudo mkdir sbin

然后给这个目录sbin赋予相应的权限,使用下面的命令:

sudo chown -R $(whoami) $(brew --prefix) 

最后用brewntfs-3g 建立链接:

brew link ntfs-3g

4.现在最重要的一步,我们来替换NTFS驱动程序【重命名sbin下的mount_ntfsmount_ntfs.original,并从/usr/local/sbin/mount_ntfs创建软链到/sbin/mount_ntfs目录下即可】不理解也没关系,直接运行下面的命令:

sudo mv /sbin/mount_ntfs /sbin/mount_ntfs.original

sudo ln -s /usr/local/sbin/mount_ntfs /sbin/mount_ntfs

5.最后一步,其实也不那么重要了,爱做不做。就是开启 系统完整性保护 。重启MacOS时按住command+r,进入恢复控制台中,打开终端窗口并使用以下命令重新启用系统完整性:

csrutil enable

好了,你可以验证,连接NTFS格式的设备,现在可以在实现读写磁盘!接下来,你想干啥就干啥了,比如,备份数据到NTFS格式的设备上...

因为懒,所以高效

本文中的所有译文仅用于学习和交流目的,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译者、出处、和本文链接
我们的翻译工作遵照 CC 协议,如果我们的工作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

原文地址:https://medium.com/the-lazy-coders-journ...

译文地址:https://learnku.com/cs/t/35623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文为协同翻译文章,如您发现瑕疵请点击「改进」按钮提交优化建议
讨论数量: 6

貌似仅支持macOS High Sierra 10.13.3;
本人10.14.6和10.15.1测试下来,10.14.6有权限可以替换,但NTFS无效;10.15.1连system权限都无法操作了...

4年前 评论
晴空 4年前
Summer

Mojave 也是支持的,亲测有效

file

4年前 评论

10.15无效,sudo mv /sbin/mount_ntfs /sbin/mount_ntfs.original没有权限

4年前 评论
Michael_21 4年前

先 执行 sudo mount -uw / 这个命令,就可以重命名了。

4年前 评论

10.15.3 亲测有效

3年前 评论

Big Sur 用不了

2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