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Hub5 安装报错 请问怎么能解决这个问题

SQLSTATE[42000]: Syntax error or access violation: 1071 Specified key was too long; max key length is 767 bytes (SQL: alter table oauth_client_endpoints add unique oauth_client_endpoints_clien t_id_redirect_uri_unique(client_id, redirect_uri))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7
叶落山城

mysql 的版本 大于且不等于 5.6 意思就是你用5.7的吧

7年前 评论

5.7 也报这个错误,加个长度值就好了,有4、5个地方。

7年前 评论
Lonexw

按之前的经验,应该就是 MySQL 版本的问题,需要 5.7 +

7年前 评论

修改的字段的长度 可以了

7年前 评论

我也需要安装phphub5,请问你安装好了吗?

7年前 评论

可以把数据库编码改成utf8

6年前 评论

升级mysql到5.7.X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