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rify 完成!Materialize-blog 单页模式,开!

Vue 2.0 也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曾经有过 windows 平台的开发经验,数据绑定用起来真是前所未有的畅快。没想到那么快,前端开发也迎来了数据绑定,不得不说我听到 Vue 之后激动了好一阵子。

那么,废话不多说,最近抽出点时间把自己的半年前写的博客系统, Materialize-blog 前端用 Vue 重新撸了一遍。

基本的界面并没有做太多的改变,框架还是用的 materializecss

更多说明请移步 github , 欢迎各位使用,刚刚撸完难免有一些 bug ,各位敬请爆 issue,爆 PR

Demo forehalo's blog

截图为宽屏效果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

DEMO 打开后:Uncaught TypeError: ["default","categories","tags","dates"].includes is not a function

7年前 评论

@moell

file

es2016 的函数。之后打算支持更多浏览器的时候再考虑polyfill 吧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