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最新入手的一个笔记管理软件 Bear,喜欢标签管理的方式

最近也有点忙,技术方面也没啥给大家好分享的,不过最近入手了一个笔记管理软件「Bear」,推荐给大家:

file

比较喜欢这个软件标签管理的方式:

file

比如你直接在 Note 里面任何地方,输入标签 #行业调查/人工智能,在 Sidebar 这里就会自动帮你进行分类、分层管理,超级赞!当然整个软件的设计和编辑体验,以及稳定性都还不错,所以作为一个知识整理工具还是非常不错的,推荐使用。

不过,该软件目前好像只支持有 Apple 系列的平台。


回去写方案, 敲代码了 :cry:

Remote. Open. Engineer.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