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ead 配置好后访问项目出现 No input file specified

求教下前辈们,根据环境配置教程配置好 Homestead 后,访问项目出现 No input file specified. 网上搜了各种解决办法依然没解决,我确定路径啥的都没错,我试过 laravel 项目下 public 里面放个 index.html 可以访问到,求教下前辈们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啊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3

@耗尼玛 重启加载配置都试过,关机重启等都不行

4年前 评论
Summer

这个错误的原因是文件夹映射没成功。

  1. 确保 mapto 路径的绝对准确,虚拟机里的 Linux 系统区分大小写;
  2. 确定路径没问题以后,主机里 vagrant provision && vagrant reload 意为「应用 Homestead.yaml 配置」和「重启虚拟机」。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