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 cli 模式下调用路由?

有个想法,想把http api用swoole对外提供服务,除了请求方式的变更,一切验证和逻辑都和http api保持不变,所以需要在cli模式下访问路由,或者根据路由名称解析出controller也行,手动调用action。
研究了好久,没找到门路,有大神知道方法吗?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5

swoole里直接curl请求api不是很省事?

7年前 评论

@to2False
你是指在swoole服务端用curl访问api?
我们之前的api就是客户端用curl形式访问的,为了提升性能,所以想在客户端用swoole tcp的形式访问swoole服务端的接口,现在就差服务端cli模式下和路由打通了。

7年前 评论

@minxinqing 表示我也在学习中,mark下看哪位大神解惑

7年前 评论

@to2False
有个解决方法了,虽然不是很优雅。

$request = Request::create($this->option('uri'), 'GET');
app()['Illuminate\Contracts\Http\Kernel']->handle($request));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886682...

7年前 评论

@minxinqing 这个我也看到了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