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转眼2014即将过去, 这一年大家彼此都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迷惘、有过执着的坚持。
年年岁岁,总会带着沉淀的满满的记忆。

2014下半年, @Summer 创建了 phphub , 怀着相同的梦想和理念, 我也加入了社区的管理, 有的时候能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群志趣相同的朋友真的很难得, 你会发现 You are not alone

不为金钱、不为名利, 单纯的只想做好一件事。 也许我们不一定能改变世界,但至少我们迈出过自己的脚步。

梦想还是要有的 不管实现与否 路上风景已够回味此生。

2015年,希望 phphub 更好! Fighting..

file

--EOF--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8
Summer

@lifesign 有你真好 :rose:

大家新年好.

9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