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入坑,Windows 启动 Virtual Box 时获取 VirtualBox COM 对象失败

前几天刚刚开始自学Laravel,在进行 Homestead 安装时。身为坑爹的 Windows 系统:joy: ,在按照《如何在 Windows 上安装 Laravel Homestead》 按照 Virtual Box 安装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个大坑:sob: 。
file

进行百度好久,最后终于在CSDN找到的能够解决的方法。在这分享给大家:point_down: :point_down: :point_down: 。

修改注册表中的: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20420-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InprocServer32的值为:C:\Windows\system32\oleaut32.dll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系统于 6年前 自动加精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6

非常感谢,之前遇到这个问题,查找很多资料没解决,后来放弃了homestead。今天按照你的方法,果然解决了。

7年前 评论

非常感谢,按照这个方法果然解决,问题就是注册表里的路径不全造成的,但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根本上还是没有弄清楚。

7年前 评论

非常感谢!整了很多次都没成功,终于脱坑了、、、

7年前 评论

请问注册表示哪个文件?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