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rant up 报错(已解决)

今天按照 Summer 新出的教程学习 Laravel,在布置环境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问题:

首先:

VirtualBox 用的是 5.1.4,和教程中的一致

Vagrant 安装的是 1.9.0,和教程中的一致

Homestead 安装的最新版本 v1.0.1

file

虚拟机配置文件 Homestead.yaml 如下图:

file

然后:

vagrant up 后报错:

file

打开VirtualBox手动启动失败,一样的错误:

file

检查发现好像是下图中红框内的网卡设置处的问题:

file

手动更改了该处设置,关闭网卡2:

file

之后再手动启动虚拟机,可以启动,但是如果用 vagrant up 启动还是一样的问题,并且网络设置又会变成两个网卡

百度谷歌搜到的都是1年前的解决办法,都试了也没能解决,香菇啊~~


把VirtualBox和Vagrant 卸载然后清楚数据,再重装后问题解决

长路漫漫,唯键盘作伴。:octocat: 我是猫哥,欢迎关注我的 「个人博客 」和微信公众号「前端猫哥」 :new_moon_with_face: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2
前端猫哥

@Summer
Summer 大神,求助

7年前 评论
Summer

用这里面提到的方法 分享:Homestead 安装需要知道的一些信息 ,应该是 box 的问题,降到 0.6 试试,1.0 没用过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