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题反馈」 可爱小绿锁的消失之谜

我们看到主页 https://laravel-china.org 的情况是,可爱的小绿锁显示 Laravel 正使用着 Https

file

然而等到 /topics 列表页情况发生了变化,小绿锁呢?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 Topic 详情页面

file

原因是什么呢?打开浏览器的 comsole, 是不是这么叫?还是叫开发者选项?反正快捷键是 Ctrl-Shift+i 你应该知道我再说的是什么。发现 console 里面有这么一段,

file

意思就是全站 https 中加载了一个 URL 是 http 的图片,所以,就会发生上述的情况,那到底是哪个图片呢?

file

没错,不要看别人,说的就是你,订阅 Laravel 咨询二维码下面的那个“优帆远扬”的 icon,其 URL 是 http://estgroupe.com/favicon.png 这才导致了这个问题。

既然找到了问题那怎么解决呢,我觉得有以下几个需要注意的点:

(别扯官腔 :gun:)

要么,督促优帆远扬使用 https,这个可能或许有些难办,那么就只能把这个图片另存为 https 的图片了,就像 Laravel 主站自己的 logo 、icon 或者图片那样子。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7

嗯,当里页面出现http请求,证书就会出现不信任.

7年前 评论

@s4p3r 恩,好久没有登录,今天一登录就发现了,哈哈

7年前 评论
Summer

fixed

Logo 不错吧。

7年前 评论

@Summer 大哥反应速度真快哈,放到七牛 qbox 了啊 :thumbsup:

7年前 评论

厉害了我的哥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