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dtor 規則生成工具

前言

因為覺得目前 Validator Rule 的寫法很……難看(?)

再加上自己正在學寫 Package,所以嘗試寫了一個。

簡介

目前僅是把官方基礎功能移植,未來可能會再擴充。

若有先進還請不吝指教 OuO,有任何建議或希望參與開發可以直接發 issue 或 pull request 哦。

項目位址

Packagist: https://packagist.org/packages/chivincent/...

Github: https://github.com/ChiVincent/Rule

註解

目前僅有測試過 Laravel 5.3,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5.1 跟 5.2(應該都支援吧?)

Murmur

寫完才發現應該用 Contract 而不是 Facade,算了以後再改 >_>。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3

我觉得可以做一个通用的 Validator 包,其他框架也需要这样的玩意。很多框架强行将验证器和 Model 绑在一起,搞得好像验证数据就只需要验证保存到 Model 中的数据一样。我觉得正确的做法就想 Laravel 这样,验证 Request 的数据(任何需要验证的数据)。

7年前 评论

@MrJing 如果是通用的 Validator 包,我個人會選擇使用 Symfony Validator Component,一般情況下這套應該便已經足夠使用

7年前 评论

@ChiVincent 嗯嗯,我今天也搜了一大圈,觉得 Symfony 的比较合适,依赖也比较少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