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以使 Laravel Mail 对不同邮箱地址自动切换使用不同 Mail Driver 的补丁

这个问题缘起于这个帖子:
怎么让 Laravel 5.3 支持多个 mail driver,并且能在运行中切换?
受到大家的帮助,然后和强大的ElfSundae一起撸成,代码放在 https://github.com/kevinzheng/laravel-swit..., 欢迎大家研究采用和指正改进:smile:。

README粘贴在这:


laravel-switchable-mail

该补丁可以使Laravel同时维护多个Mail Driver,且自动根据目标邮箱地址切换使用不同的Mail Driver

说明

English

中文简体

安装

  1. 使用Composer安装:

    composer require kevinzheng/laravel-switchable-mail
  2. config/app.php替换Illuminate\Mail\MailServiceProvider::classKVZ\Laravel\SwitchableMail\MailServiceProvider::class

  3. 生成配置文件

    php artisan vendor:publish --tag=switchable-mail

配置

默认使用.env中配置的MAIL_DRIVER作为邮件发送服务商,如果有特定邮箱地址需要指定不同Mail Driver,可以在switchable-mail.php中进行配置。如果要使用Laravel未提供的邮件服务商驱动,需要同时安装对应驱动。比如阿里云Direct Mail和搜狐的SendCloud需要安装对应的支持才可以。

```php
// 'directmail' => [
//     'qq.com', '163.com', '126.com', 'sina.com', 'sina.com.cn', 'sohu.com',
// ],

// 'mailgun' => [
//     'example.com',
// ],
```

提供两个邮件驱动供大家参考选用:

laravel-directmail

laravel-sendcloud

使用

什么都不需要做,像使用Laravel Mail那样正常使用即可。

鸣谢

ElfSundae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 Summer 于 7年前 加精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6

没人响应..:open_mouth: 看来有此需求的人不多。我代表月亮消灭0赞0评论:sunglasses:

7年前 评论

@ElfSundae 我估计多数人是通过挑选邮件服务商来解决的,不是通过修改代码:dog:

7年前 评论
Summer

@kvz 星期五大家都不活跃

7年前 评论

@Summer 有同感,周五下班都去大放松了,:smile:

7年前 评论

@kvz @ElfSundae NB! 真速度!

7年前 评论

@overtrue 希望大家喜欢:smile: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