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据缓存策略方面的疑惑

以下类型的sql语句,是否需要缓存,怎么缓存,更新策略比较疑惑,望指点

  • 关联查询
  • 条件范围查询
  • 动态条件组合

    频繁的数据更新,需要数据实时的系统(CRM)是否适合引入缓存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5
TimJuly

CRM 还是优化优化 Sql 吧.多增加冗余字段辅助查询,按照业务规则进行分表、归档等.

上线之后实在慢的难易忍受的再想办法缓存,否则你就死在缓存里了.

7年前 评论

@TimJuly 谢谢你的建议 ,我们是新项目才开始搞, 看来是缓存部分数据好了,不经常变更的数据缓存下。

7年前 评论
TimJuly

@moell 那就更没必要着急加缓存了,功能都实现完了再加,否则会有很多返工.

7年前 评论

@TimJuly 你们的应用关联查询,这种数据你们缓存没有呀

7年前 评论
TimJuly

@moell 没有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