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开发的一个基于 Laravel5.*的 Pjax 扩展包

从大二开始接触的 Laravel 框架,到现在已经大三了。第一次开发扩展包,不知道写得到底怎么样,分享出来和大家交流一下。有不足的地方敬请在下面指出 :blush: :wink:

GitHub 地址: 传送门

第一次接触到pjax还是4个月前,然后觉得这技术太炫酷了。于是就拿来用,用着感觉很爽就想写一个扩展包,也是本人第一次写扩展包,全当拿来练习啦 :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

安装使用详细教程

使用 Composer 引入:

composer require phpvital/pjaxer

打开 app/Http/Kernel.php 文件, 在 $middleware 数组里面添加中间件:

Vital\Pjaxer\Middlewares\PjaxMiddleware::class,

打开 config/app.php 文件, 在 providers 数组里面注册服务:

Vital\Pjaxer\Providers\PjaxServiceProvider::class,

在下面的 aliases 数组里面注册门面 Facade :

'Pjax' => \Vital\Pjaxer\Facades\PjaxFacade::class,

执行命令 php artisan vendor:publish 之后会在 config 目录下生成一个 pjax.php 文件, 这个文件用来进行pjax配置;

使用方法

加载 pjax 所需要的资源

在你的页面插入这条代码, 引入对应的 CSS 和 js 文件:

@include('pjax::head')

添加代码: {!! Pjax::pjax() !!} 之后就可以来到页面查看效果啦 :D

file

效果如下

file

我们再来看看network,看看pjax是否正常执行

file

个性化配置

来到 config/pjax.php 文件, 里面有对应的设置, 目前支持 progress bar 的背景颜色修改以及 snipper 背景颜色的修改.

file

查看效果

file

是不是很炫酷呢~ :smile:

最后

好想得到 star:smile: , 欢迎 Issue , 欢迎任何学习交流~~

Markdown 格式写的不好的地方,就请大家多多包涵啦~

v1talM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4
v1talM

没来得及做最后的效果预览图,明天补上:weary:

7年前 评论
Lonexw

@v1talM 帮你修正了一下格式,不然看起来太糟糕啦~~

7年前 评论
Lonexw

@v1talM 不要见怪哦

7年前 评论
v1talM

@JobsLong 谢谢啦,我之前一直在调整这个格式,总是调整不好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