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如何做得好看?

在没有设计师,也没有设计图的情况下,如何才可以将UI界面做的不难看?
求大神指点!谢谢!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9

找个好看的前端HTML+CSS框架和你喜欢的主题会对你帮助很大。不需要设计,做出来就美美的。:smile_cat:

7年前 评论

@zhuzhichao 一般有什么前端框架推荐?还有框架对应的主题去哪里找?求指导!

7年前 评论

@zhuzhichao 刚刚粗略看了一下,貌似,模板也不多!bs还有更多的推荐吗?大神.

7年前 评论

file

那就自己动手吧 :smile:

7年前 评论
leo

PC端bootstrap,移动端WeUI

7年前 评论

@leo 能完美结合吗?

7年前 评论
Lonexw

我觉得程序员完全可以写学习一些基本的设计原则,在实现的时候注重保持设计一致性,其实出来的东西就会被太差,再有点布局,层次感,和字体设计的理念就更棒了。

基本书籍推荐:

  • 点石成金/ Don't make me think(必看)
  • 设计中的设计
  • 版面设计原理
  • 文字设计的原理(至少理解一下什么是衬线字体,无衬线字体之类的)

PS:文字设计相关其实一直想写篇文章的,但是一直没有时间,现在只有大纲,可以先参考一下 :smiley: https://dayone.me/2IvZz75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