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8K-15K] 联发科技 (合肥) 有限公司招聘 Web 后端开发 (1 名)

公司:联发科技(合肥)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230088 合肥市黄山路622号资讯产业基地软件研究中心B座

招聘职位: Web 后端开发

福利待遇: 正式员工: 8K-15K、14薪、五险一金

学历: bachelor (含)以上

工作经验: 2 Years (含)以上

职位描述

参与公司内部产品研发,基于 php 的 laravel 框架。

职位要求

  • 熟悉以下語言其中之一, 或專精其他語言且願意學習: PHP (Laravel, CodeIgniter …), Node.js (Express, Sails.js ….), Python (Django ….), Golang …
  • 熟悉常用的软工平台, 例如 Git 版本控制… 有 Github 帳號或者有貢獻 Open Source者优先.
  • 熟悉 Linux 作業系統 (Ubuntu/CentOS/RedHat) 包括常用命令、软件安装配置和升级、文件目录权限控制等。
  • 對新技術抱有持续的熱情及渴望, 有良好的溝通能力

加分项目

  • 熟悉 MySQL / Postgres / Redis
  • 熟悉前端工具 gulp/ webpack / react.js / vue.js
  • 熟悉系統架構者优先 (有高负载、大并发的系统结构、调试、排错、优化、部署等方面经验)
  • 熟悉 DevOps (CI/CD)
  • 熟悉 Docker 部署
  • 喜欢阅读源代码
  • 喜欢学习,拥有持续学习的能力,认为学习本身就是一种乐趣
  • 喜欢开源软件,乐于知识分享
  • 拥有自我管理能力,自我驱动,做自己的老板

公司简介

联发科技是全球IC设计领导厂商,专注于无线通讯及数位媒体等技术领域。本公司提供的晶片整合系统解决方案,包含无线通讯、高解析度电视、光储存、DVD及蓝光等相关产品,市场上均居领导地位。联发科技成立于1997 年,已在台湾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股票代号为2454。总部设于台湾,并设有销售或研发团队于中国大陆、新加坡、印度、美国、日本、韩国、丹麦、英国、瑞典及杜拜。

http://mediatek.com/zh-CN/about/company-ov...

联系信息

请将简历发送至: Bo-Yi.Wu AT mediatek.com 或 appleboy.tw AT gmail.com 请自行将 AT 换成 @

Email 标题请用: [合肥] 应征 Web 后端开发工程师 (姓名)

如果成功录取,会跟我一起工作,我在台湾,你在合肥,底下是我的 Github 及博客

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在底下留言,我无法答覆时,会请合肥同事帮忙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 Summer 于 7年前 加精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21
Summer

还以为你跑大陆来了 :smile: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Summer XD,沒啦,我還在台灣,只是有大陸同事離職,所以需要找靠譜好手進來

7年前 评论

首先这个学历,就不适合我,不管技术多么牛逼,都会被pass掉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爱在初念 能力跟態度夠靠譜,學歷不是問題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hiword NO,不多,加班會另外有加班費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多好的工作机会!支持 :+1:

7年前 评论

挺适合我的,等下投下简历。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wowo 大大沒收到您的履歷啊

7年前 评论

准备睡觉了,突然发现合肥也有好企业招 Laravel 的,赶紧爬起来写了求职信 ?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sqrtqiezi 跪求大家的履歷啊,有興趣的盡量來信。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周六上午发的,有收到么?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wowo 我有收到,已經轉給 HR 安排面試,謝謝來信喔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爱你爱自己 已經招募完畢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OK,打算给你推荐呢,嘿嘿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爱你爱自己 非常感謝你,下次有職缺會直接詢問你 XD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这次是刚好一个朋友从上海回合肥,如果有职缺的话,能为你推荐的,尽量推荐

7年前 评论

@appleboy ,请问你们还在招人吗?

6年前 评论
appleboy

@hiword 目前停止招募了,謝謝你喔

6年前 评论

@appleboy ,好的,多谢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