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5+,自带 auth 的问题!在线等!

执行完 php artisan make:auth 后自动生成

创建auth 的相关信息

  • 视图文件
  • 路由 - 自动生成的路由信息 ..
    Auth::routes();
    Route::get('/home', 'Frontend\HomeController@index');

流程部分

  • 没有账号所以去注册,注册后的效果如下(略过注册页面展示)!
    file
  • 可以看到已经注册成功了!注册已经成功,且数据库已有相关数据。
    file
  • 终于到主题了。登陆不进去。(现象就是 点击登陆后 返回登陆页面!)
i@llons.com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0

建议你看看错误日志,不行就跟到 postLogin方法中去 debug。你给的信息太有限,我只能猜一下:你没有给 storage 和 bootstrap/cache 文件夹赋予可写权限。

7年前 评论
Lonexw

是在登出状态下,点击 Login 跳转到 /login, 在已经登入的状态点击 Login 还是跳转到 /login, 而没有跳转到 /home 页面下吗?

两个信息:

  • Laravel 版本
  • 数据库是直接运行迁移文件创建还是手动创建的?
7年前 评论

@JobsLong 点击退出以后,在进行登陆。
(是非登陆状态 进行登陆请求)

7年前 评论
Lonexw

@aqyuyang @MrJing 写入权限确实需要检查一下, storage 的 seesions 目录下有写入文件吗?

7年前 评论
Lonexw

@aqyuyang Window 也可以修改相关权限的,主要是先排查一下是否是写入权限的问题

7年前 评论

@JobsLong 大哥,日志文件可以写入的

7年前 评论

把你的schema 贴出来 , 自带的auth需要 字段名叫 id 自增主键 。

7年前 评论
Lonexw

@aqyuyang

Laravel 的具体版本可以贴一, 5.3?

登陆成功之后会在 remember_token 写入数据,打印一下登录过程中的数据库记录,还有 auth/LoginController 的 redirectTo 设置的是什么?

可以考虑装一个这个调试工具:教程:Laravel 调试工具 Laravel-debugbar 试用

7年前 评论

@motecshine 结帖了,答案找到了。我用的 wordpress 的表。而 wordpress 的用户表id 是大写的
辛苦大家了!.@JobsLong @MrJing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