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把 Laravel 的 Vagrant Box 搞下来吗?

如此,我自己已经把 Laravel/Homestead 搞下来改过,地址:https://github.com/symcasts/webstead.git

现在我改过的 homestead 可以运行 symfony2, laravel还有其它各种PHP已经静态程序了,但是有些需要在虚拟机里改,比如 Symfony2 的 intl 配置还有 phalcon框架的安装等,都是比较麻烦的,需要up后进虚拟机改,请问哪位大牛可以把他的box搞下来呢?

这个貌似是老版本的BOX,https://github.com/bryannielsen/Laravel4-V... 都是php5.5的BOX了,最新的BOX他好像地址改过了,https://atlas.hashicorp.com 里面找不到他的BOX的源,谁能找出来吗?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2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