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访问 Laravel 项目出现 『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做好的 Laravel 项目,使用其他电脑第一次访问时,会出现『connection reset by peer』,如图:
file

此时如果点击浏览器刷新,依然是这个视图。在浏览器地址栏回车重载页面,就正常了,而且以后不会出现此情况。基本这个问题只有在第一次访问时出现。是不是和我设置了 strict-transport-security 的 header 有关?
有谁遇到过这种情况么?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2

我找到问题所在了,是因为我用了CDN,而源站是阿里云。阿里云的云盾防御导致的问题。

解决办法是关闭云盾或者在云盾中添加白名单IP: 0.0.0.0

7年前 评论
TimJuly

@徐小花 珍爱生命,远离阿里云.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