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电商促销引擎的相关学习资料

最近公司要做一个促销模块,想要通过一定的规则,判断优惠券是否能使用,判断是否赠送赠品。这些规则可能包括,购物金额大于多少,某商品数量或者金额达到多少,某品牌的商品数量或者金额达到多少,指定 SKU 组合起来是否满足一定的条件,等等一系列的规则校验。
在网上看了很多资料,找不到想要的答案,看过E-commerce 中促销系统的设计,但是还是不知道如何去做。所以来论坛求助。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4
Epona

咱们论坛内的付费教程电商进阶可以看看,有钱可以直接购买,没有钱的话,可以上GitHub上看源代码学习一下。

4年前 评论

@Epona 我看过,这本书没有涉及相关的功能。

4年前 评论

可以尝试用数据库的 json 字段来代替设计上的灵活性。 json 是一个包含万物的东西,你可以存你任何你想要的数据,规则,而不用去纠结优雅的数据库设计。

如果无从下手,不妨多听从自己的想法,而不是深陷在别人的思维中,至少要让你的产品跑起来。(类比一下就是,面向对象虽然优雅漂亮,但是不代表面向过程就不能跑通代码呀,无非就是多几个 if else 对吧)

4年前 评论
Epona

@青风百里 讲道理的话,这些规则是产品经理来定的,你只是需要把代码实现即可。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