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Workflow 推荐 —— 有道翻译

分享链接:https://github.com/wensonsmith/YoudaoTrans...

Mac User

这个 Workflow 是平时使用率较高的一个,编码时英文命名、浏览外文时遇到不熟悉的单词,都可以使用这个快速查询。

另外推荐配置 有道 API 的 KEY,使用自带的 Key 经常会遇到 API 请求超过限额的问题。

摈弃世俗浮躁,追求技术精湛
Summer
讨论数量: 4

编码英文命名时我常用这个插件 https://github.com/xudaolong/CodeVar 可以生成大驼峰、小驼峰、下划线变量名

4年前 评论
frowhy 4年前

我把 Google 翻译用 chrome 打包成应用,再配合 Manico 配置快捷键快速打开。

4年前 评论

alfred购买时按年付费还是说,一个版本购买一次就可以永久使用?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