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关于原生 sql 和 ORM 的

self::where('quote_id', 0)->where('created_at', '>', '(unix_timestamp(now())-`time`*3600)')->get();
DB::select('select * from `order` where `quote_id` = 0 and `created_at` > (unix_timestamp(now())-`time`*3600)');

遇到个怪事, 上面的orm和下面的原生sql执行出来结果不一样, orm执行完我打印了完整的sql, 和下面那句是一模一样的,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出来结果会不一样?
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3

看看你的模型是否有一些其他的自动筛选条件。目测是一样的。

7年前 评论
chongyi

首先,你没说明上下文。比如我不知道结果到底有什么不一致。

所以问问题请先将问题写的非常详细。

7年前 评论

我也遇到了,请问你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头疼啊?

补充:兄弟,我找到问题了,我是环境不同,把数据库连接成不同的了,不清楚你那个问题,你最好也看看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