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远程全职 / 南京全职,智慧社区 SaaS、App 相关项目

我们做智慧社区已经 5 年了,累积了全国大小 500+ 客户,涉及门禁、车禁、巡更等相关软硬件产品。
随着市场的扩增,自身的能力到达了瓶颈(我们是泥腿子、半吊子开发),我们期望获得更多优秀的程序员的帮助。
我们目前已经委托「优帆远扬」针对整个项目做了全新的产品阶的规划,以及一期开发。但远不能满足产我们对客户的产品需求,所以我们急需要更多优秀的小伙伴:

1、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技术架构设计)
2、产品经理:(需求分析+产品方案出具)
3、其它岗位:前端、iOS、安卓

我们目前期望的技术栈:laravel、vue、nodejs、element ui…

沟通邮件:fengqiyue@gmail.com
来信请附上相关开源作品、项目作品、经验等:

真心诚聘,南京本地全职优先,远程也可。「项目负责人」急需,因为相关人员的聘用还得麻烦您!

附言 1  ·  4年前

感谢〜 经@Summer 推荐已经找到相关伙伴,感谢大家关注!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4

薪资待遇请个位大佬附上期望值!

4年前 评论

有三个小建议:

  1. 还是附上预算范围比较合适。
  2. 另外最好能够写明招聘的具体责任要求、岗位职责,不然容易给人不靠谱的感觉。
  3. 如果没有具体要求,只是缺少人手;那么至少公司以及具体的产品信息需要写明,货真价实的资料才容易吸引相关行业大佬的眼球哈。
4年前 评论
qiyue2015 (楼主) 4年前

还招人吗?

4年前 评论

还招人吗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