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K 北京顶尖移动互联网公司招募 PHP 技术牛人

职位名称: PHP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 北京
工作类别: 程序开发/PHP语言
公司性质: 国内顶尖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工作职责
• 负责公司web系统的研发工作,主要开发语言为PHP;
• 与设计师、前端工程师一起探讨、设计、实现产品的新功能及改进;
• 基础架构工程师、运维工程师一起实现稳定、可扩展的后台服务;
• 数据驱动,不断通过产品和技术数据进行改进,并完成快速迭代。

任职资格
 五年以上相关PHP开发理论及实践经验,熟练使用PHP语言进行开发,至少熟练掌握一种PHP框架;
 熟悉常用web开发相关技术,如 web 框架、HTTP 协议、web 安全等;
 熟悉MYSQL,熟悉Memcache、Redis等NOSQL技术、熟悉MongoDb数据库;
 良好的编码风格及测试习惯;
 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能承担压力。

联系方式:
QQ:2623829862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