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跳槽,对于选择公司的纠结问题

我是一个干了2年的php程序员,就在3月份我离职了,随后回家休息了半个月,继续回到北京找工作。

连续找工作2周,面试了9家公司最终无果,就在第十家公司的时候收到了该公司的offer,该公司刚刚转型为互联网公司,是一家小型的非外包公司,7K工资,8:30-6:00,使用phpcms开发门户网站(一直用....)类型比较单一。

由于我是laravl框架的爱好者,一直想找一家使用laravel框架开发应用的公司,一直没有机会,现在我得到一份使用phpcms开发的公司,我担心如果我在公司如果一直使用phpcms我的技术是不是也会落后?我是不是应该去大一点的公司?....

对于一个第一次跳槽的初级程序员,希望能够得到一些指点,这对我的人生非常重要! 感谢!

讨论数量: 32

我也是前不久一家offer放弃了,上了一天班感觉公司文化和技术栈对自己未来没有任何成长,我第二天就没去了,继续找自己喜欢的~将就的话会很浪费时间,主要是你看工作中能不能学到东西。个人建议哈,这个是在没有很大的经济压力的情况下 :grin:

4年前 评论
天上白玉京 4年前
win (作者) 4年前
天上白玉京

拒绝 不要犹豫

4年前 评论

新手以学习为主吧。主要关心团队有几个技术,有几个PHP。自已有多少水平。钱能养活自已先吧。
如果不怕累,去游戏公司吧。加班会比较多。但是钱也多。

4年前 评论
Young_Tao 4年前
天上白玉京 4年前

如果你还有钱够生活的话,我觉得你可以再继续找找看,最好能找到一个比较能够符合你的预期的。

4年前 评论
CKai

两年了,还初级吗

4年前 评论
chowjiawei 2年前

不要犹豫,立刻拒绝了.
2年经验了. 不应该是这样的待遇吧. 何况是在帝都呢
并且,去这样的公司你也得不到成长的

4年前 评论
OMGZui

继续面试,要给自己信心

4年前 评论
MangoDa

加油兄弟! :+1:

4年前 评论
ShiKi

不建议去~

4年前 评论

phpcms倒无所谓,2年经验不应该新手自居吧,可能你这样自居,别人就待遇开少点,北京2年经验一万要有吧

4年前 评论
ruke

2年 12-15差不多

4年前 评论

接着找找吧,这样的小公司,估计技术就落后了

4年前 评论

什么年代了 还phpcms
赶紧闪人

4年前 评论

不出意外两年后你还会和现在一样

4年前 评论
Shuyi

我当时跳职的时候,找不到Laravel相关的,所以找了一个做CakePHP的公司,然后用了一天CakePHP把我快搞死了……不过我不怕苦,用了半年,说服老板,又用了半年把框架换成了Laravel……不知道我这个经历对你有没有帮助

4年前 评论

如果实在难找工作(按理,北京,两年经验,不难找吧),,,去了也无所谓,,laravel 可以业余时间继续使用,,,

不过,工资是不是有点低啊,在帝都,,,

4年前 评论
任飘渺

是的却是有点低

4年前 评论

两年,北京,才7k吗?phpcms学点cms的业务还可以,框架是很旧了的,用laravel可以学的东西多点。

4年前 评论
任飘渺

嗯是的,今天又有新的发现,工资都没确定

4年前 评论
Rubto

啥公司,名字爆一下

4年前 评论
Henson

我差不多5年PHP开发经验,面试快一个月了,面了十几家公司没有结果,自我感觉技术还可以,但是面试不行,怎么办啊。

4年前 评论
腊梅绽放 4年前

和用什么框架有什么关系?就局限于框架了?

4年前 评论
playmaker

@Henson 这种最尴尬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