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多条件下 count 分组查询为 0 的数据不显示

目前的Sql通过stationName分组后,如果对应的stationName不存在CO2>1000的情况下,就不会显示了,我希望显示出来然后统计次数为0

$res = DB::table('beijing_airquality_table_new')
 ->select(DB::raw('count(*) as CO2,stationName'))
 ->where('CO2', '>', 1000)
 ->whereBetween('create_time',['2019-05-20 10:00:00','2019-05-20 14:00:00'])
 ->groupBy('stationName')
 ->get()
 ->toArray();
return $res;

表的结构

Laravel 多条件下 count 分组查询为 0 的数据不显示
因为有两个判断条件,所以现在有点晕,希望大佬可以指点一下,提供一下思路

最初的时候也是最苦的时候,最苦的时候也是最酷的时候。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最佳答案

自己解决了count直接加条件查询就好了 :joy:

4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2

stationName groupBy 都为零了 怎么还会有stationName数据

4年前 评论

自己解决了count直接加条件查询就好了 :joy: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