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和学习感悟——记心 v0.0.1

1 作品分享

1.1 未登录界面

主界面

1.2 登录后主界面

登录后主界面

1.3 用户列表页

用户列表页

1.4 github地址和demo地址

  • github
  • demo
    • 管理员邮箱: 942403648@qq.com
    • 密码:123456
    • 普通用户: 368228709@qq.com
    • 密码:123456

2 学习感悟

2.1 登录验证功能

在学习这门课程之前,我有在其他地方学习其他入门教程,但是这些课程没有讲实现登录验证的逻辑,而是使用artisan make:auth直接完成,因此我对于记住我功能,邮箱验证功能都不熟悉。其实在跟着教程敲第一遍的时候,这些功能是怎么实现的还是很模糊的,我在敲第二遍的同时再另外创建一个laravel项目,执行make:auth命令去跟踪源码以此对比,这样印象才更深刻一点。

2.2 关于git

一开始我还不懂为什么要每小节都要git add -Agit commit,在遇上一个莫名的bug后才知道这样的好处...

2.3 关于预加载

说是为了避免N+1的问题,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个直观的体验,偶然在论坛发现laravel-debugbar插件,插件里面可以看到有多少条sql语句执行,其中多少条是重复的。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1

多敲几遍或者先对着教程敲,后面不看教程自己敲然后和教程对比看看,这样也是一种学习的方式,共勉~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