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Laravel Zero 来构建命令行程序

嘿伙计们,今天我想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Laravel Zero 构建 控制台应用程序 的实际示例。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Laravel Zero 是非正式和 Laravel 的定制版本,针对构建 控制台/ shell /命令行 应用程序进行了优化。

Laravel Zero 的核心是一个 微框架,只有3个 Laravel PHP组件:

illuminate/config\
illuminate/console\
illuminate/container

有关更多信息,您可以查看github项目: https://github.com/laravel-zero/laravel-ze...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正在构建一个 非常简单的 应用程序,而没有展示 Laravel Zero 的全部潜力和功能。

现在,让我们制作一个天气应用程序,以显示当天的天气信息。

创建 Laravel Zero 应用程序

composer create-project --prefer-dist laravel-zero/laravel-zero application

安装完成后,进入应用程序文件夹中运行一次:

php application

默认情况下,您的应用程序将在您的终端上显示一条奇特的消息,并在您的操作系统上显示通知。

我们需要一个HTTP客户端,以便使用 Weather API, 所以让我们包括 Adam Wathan Zttp.

composer require kitetail/zttp

Zttp 是一个专注于开发人员体验的HTTP客户端,针对大多数常见用例进行了优化。 允许轻松使用API。

建立你的命令

让我们去 app/DefaultCommand.php 并应用以下修改:

rxsokxBbQd.png!large

源代码: https://github.com/nunomaduro/laravel-zero...

最后,由于您的应用程序是天气应用程序,让我们重命名可执行文件:

php application rename weather

And thats it! Your application is now ready to be used!
就是这样! 您的应用程序现在已 准备就绪 可供使用!

php weather

AwjX9s0bs9.png!large

最后,就像我说的,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编码不好)。 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可以谈谈Laravel Zero的其他功能,例如:

  • 支持 Laravel 5 服务提供者
  • 使用独立编译器运送
本文中的所有译文仅用于学习和交流目的,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译者、出处、和本文链接
我们的翻译工作遵照 CC 协议,如果我们的工作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

原文地址:https://medium.com/@nunomaduro/lets-buil...

译文地址:https://learnku.com/laravel/t/27593

本文为协同翻译文章,如您发现瑕疵请点击「改进」按钮提交优化建议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