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 Laravel 实现” 你的文章有人评论啦 你的回复有人点赞了 “就给用户发送通知这个功能呢?

现在有个需求,如题所示,应该怎么实现呢?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2
Summer

收到点赞了吗?PHPHub 有类似的实现,请阅读源代码 https://github.com/summerblue/phphub5

7年前 评论

@Summer 我本地安装不了那个环境,不知道如何是好,或者你有别的介绍吗?

7年前 评论

phphub5/app/Phphub/Notification/Mention.php

7年前 评论

@iloveyou 你有他们的数据库结构吗?我想参考一下

7年前 评论

@ChenPHPER 你好好研究下源代码把,一点都不难,数据结构很简单

7年前 评论
Summer

@ChenPHPER 你再试试,PHPHub 源代码出了点问题,刚刚修复了。

7年前 评论

@Summer 那我重新下载试试看哈

7年前 评论

@Summer有没有那个laravel/homestead.box下载呢?

7年前 评论

@Summer phphub5/app/Phphub/Notification/Notifier.php

7年前 评论

@ChenPHPER phphub5/app/Phphub/Notification/Notifier.php

7年前 评论

: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