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个香港的客户,让我先签保密协议,并附上照片及身份证扫描件,然后才继续下合作,大咖朋友们,你们怎么看?

前一段时间,我在某个平台上联系该某人,他加了我微信,并让我发邮件作品给他;于是就回复了邮件,说有个项目给我,网页设计;邮件中有中英文的附件,是保密协议。我就提出让对方给出需求,就这样来来回回的邮件,到今天 8 月 24 中午收到邮件,对方说,先签保密协议,并附上照片及身份证扫描件,然后才继续下合作,比如:给出设计需求,签网页设计合作的协议,付款等。 我今天想了想,感觉被人家牵鼻子走,不按常理出牌,觉得是陷阱,于是回复了邮件,断然拒绝了。

这是我的回复邮件内容:

“ 中午好!
你的邮件,此刻我已收到,并阅读,今个中午之前,我想了一下,再加此刻你跟我要求,把我的照片,及我的身份证发给你,让我有种不太平安的感觉,虽然你的项目,很吸引我,对我来说,感觉像是肥美的利益诱惑,但是我知道,被诱惑牵着鼻子走,并这次合作,跟我以前的合作都是不按常理出牌,所以我愿意放弃这次合作。 非常谢谢你这次的项目,也谢谢你这段时间来来回回的回复邮件。 回复邮件人: xxxx ” 大咖朋友们,你们怎么看?

路得设计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3

签保密协议蛮正常的,之前接外包签过,不过我只是付了一个身份证复印件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