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的具体用途

例如: techer hasMany students
我希望 find teacher 时,students 作为属性 techer->students 即可立即使用,而不需要额外的 sql 语句。
看了一下 with 的用法,貌似不能达成这个目标。
补充:使用 $techer->students 是否会执行 sql 语句,或者是 eagar loading 早执行过了,谢谢。

新人,问得唐突。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3

在你teacher的model里写一个获得学生的方法。
public function student()
{
return $this->hasMany('studentModal', '关联字段');
}
$teacher::with('student')->get();

5年前 评论

$techer->students 。 当 teacher 中定义了相应的关联关系方法,且 teacher 模型未加载该关联关系时才会去执行 sql 语句。
所以 with 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5年前 评论
Epona

简单来说 with 是用来解决 n+1 的问题的,也就是 eager loading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