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5.3 新功能] 系列文章

说明

Laravel 5.3 新版本正式发布,此前 @Summer 已通过 Laravel 5.3 预热:10 个你需要知道的变更 概略的介绍了 5.3 的新特性。

国外大神 Matt Stauffer 已罗列了 5.3 的所有新特性,详情请见:New Features in Laravel 5.3

为了更好的了解 Laravel 5.3,以及修炼个人的英语能力,决定翻译他的博文。

文章翻译计划

  1. Laravel Echo 介绍
  2. Laravel 5.3 Blade 魔术变量 $loop
  3. Laravel 5.3 Eloquent 方法 FirstOrCreate 增加新参数
  4. 缓存辅助函数 cache() 的使用
  5. JSON 字段的 where() 和 update() 语法讲解
  6. Laravel 5.3 的 Collection::where 高级操作
  7. Laravel 5.3 图片尺寸表单验证规则
  8. Laravel 5.3 自定义分页模板
  9. Laravel 5.3 路由相关修改
  10. 全文搜索方案 Laravel Scout 介绍
  11. OAuth 2 服务扩展包 Laravel Passport 介绍
  12. Laravel 5.3 崭新的 Mail 操作类 Laravel Mailable
  13. Laravel 5.3 文件夹结构变更说明
  14. Elixir 6 更新:webpack、rollup、scripts等(原作者尚未更新)
  15. Laravel 5.3 的消息通知系统(原作者尚未更新)
  16. Auth 脚手架生成,介绍如何在 Laravel 中使用 Vue.js(原作者尚未更新)
  17. Laravel 5.3 通过匿名函数来定义控制台命令(原作者尚未更新)
  18. Laravel 5.3 的队列相关更新(原作者尚未更新)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monkey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6

这么快5.3正式版就出来了。

7年前 评论

翻译速度好快啊,赞!

7年前 评论

赞,辛苦博主

7年前 评论

作者不更新了啊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