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 Laravel 变得更富有可能 —— 基于 swoole 的 Laravel

现在,Laravel 可以有更多可能。

我基于 Swoole 对 Laravel 框架的底层做了些许调整,使得其在能够运行至 Swoole 提供的强大特性下的同时,又能够不改变原有的开发模式(但是思路可能应该有些许调整了哦~)。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可用的雏形,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chongyi/swoole-laravel-...

事实上已经有人做过此类工作,不过或多或少都有些不足,使得我们无法在一些工作中直接使用,例如对于文件上传和下载的支持不是很好,亦或者完全改动了原有的开发模式,使得旧的代码很难无缝切换。

当然,目前的情况依旧不允许直接使用在现有的项目中,因为还有很多未知 BUG 的存在。不过问题也在不断解决,毕竟本质上提供 HTTP 服务只要遵循 HTTP 协议就很难出现差池。

当前优先保证了 Laravel 5.1 下的可用,实际情况是 5.2 也能够得到支持,不过我会在基本功能稳定后建立 tag 便于各位后期能够快速通过 composer 安装。

欢迎各位 Star!也希望诸多大牛能够提供更多的建议~

chongyi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2
Summer

折腾快乐 :metal:

7年前 评论

不错,但是我在Laravel5.5中发现还是无法使用的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