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2k-24k] 寻中级高级 PHP 工程师

公司介绍

官网:http://www.spaceyun.com/

云享客是麻省理工学院校友创建的共享商务社区和联合办公网络。云享客及创始团队平台上已经聚集了数千高质量的中小企业、创新团队、专业人士、自由职业者等群体。
云享客通过“百家伙伴,万名会员”战略,以会员为核心,在科技T、教育创投E、文创体娱C、企业服务SH、协会商会A、房地产RE等六大领域(TECSHARE)重点发展。基于联合办公和会员系统,形成富有活力、高粘性、极有价值的共享社区。

Spaceyun云享客现有北京和上海7个空间,并在快速发展中,计划两年内在北京上海共建设20个众创空间。不同于传统地产界和科技园的商务中心与孵化器,云享客在一开始就采用互联网思维与物联网技术,不仅有独一无二的智慧空间和全新体验,而且有大数据和全球精英社区网络平台的支撑,潜力与价值不可估量。

职位名称:

高级php工程师

基本要求:

3-5年经验 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

薪资范围:

12-24k

职责描述:

  1. 负责公司多平台产品的基础架构的设计,系统框架搭建以及核心功能开发。
  2. 负责微信会员服务和互联网+项目的后台开放工作。
  3. 深入发掘业务需求,研发业务相关后台算法及基础服务,沉淀技术积累。
  4. 负责技术攻关和创新技术引用,解决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问题。
  5. 负责从技术角度,提出针对公司业务的建设性的意见。

岗位要求:

  1. 3年以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开发经验,熟悉前后端开发。
  2. 精通LAMP开发,并且了解微信、Android、iOS等多平台的开发。
  3. 有社交类产品,或酒店预订类产品的开发经验优先。
  4. 熟悉面向对象的编程方法与原则,熟悉多线程、缓存、消息等实现机制。
  5. 有一定的架构思想,对分布式计算,分布式存储的架构设计理念和动机有一定的关注和理解。
  6. 有过前端开发(html/js/css)经验,并熟悉http协议,tcp/ip,restful风格。

联系方式

有意向请发邮件
yibin.ding@spaceyun.com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 Summer 于 7年前 加精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2
Summer

看起来不错,我修改了下排版,已加精

7年前 评论

@Summer 每天你也是蛮辛苦的啊,还要帮忙改排版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