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Hub 移动版本以及账户中心的一些极好建议

1、建议成立独立的用户中心,类似于UCENTER,整合微信和QQ登陆功能。
这样可吸引大多数应用接入,利于PHPHUB的壮大!
2、手机APP的登陆要扫码我很不解,如果只有手机,没有电脑,怎么扫码登陆呢?
有没有更方便的方法,比如调用微信APP和QQ APP这样的登陆方式。
请官方考虑,虽然暂时还没用PHPHUB,但是我已经看出他的前景,如果能解决这些问题,我准备把DISCUZ改成PHPHUB了。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1
Summer

PHPHub 开源项目目前只为 phphub.org 服务,目前还没有开发通用论坛程序的考虑,所以像 UCenter 这种东西,没在计划中。

手机 APP 的逻辑正在重新整理中,因为目前使用的人不是很多,所以优先级不高。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