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程序员在哪里写博客好,是要自己搭建呢,还是选择一家博客网站?

如题,有好的,适合程序员的博客网站,请推荐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8

我用的是 https://www.farbox.com/ ,免搭建,自己专注写内容到本地即可,自动同步线上,自动发布文章。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极简的操作方式。基础版是 30元/5年。

7年前 评论
Ryan

推荐自己搭建,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7年前 评论

@zhuzhichao 看了下你说的这个网站好像还不错,挺简洁,清新的

7年前 评论

@Ryan 自己搭建的话,要买空间,域名,备案,这些挺麻烦。

7年前 评论
Ryan

@程事不足 其实走一遍并不麻烦,不想备案就买海外的

7年前 评论

@zhuzhichao 专注于写作本身,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7年前 评论

持续更新 保持热情 这个比较重要!自己搭建或者在其他平台 这些都ok

7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github pages + hexo。 markdown写博客放在在github上,hexo deploy即可部署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