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章打赏功能的介绍

说明

打赏功能为了鼓励用户分享而设计,每个人都可以开启,不过只会在文章页面显示。

如何开启?

file

确定开启

到你发的话题里,就可以看到入口了:

file

metal::metal::metal:

摈弃世俗浮躁,追求技术精湛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系统于 6年前 自动加精
Summer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9
Ryan

很刚需

7年前 评论

上传二维码 500 错误

7年前 评论
Summer

@zhuzhichao 你刷新一下再试试呢,我和 @Ryan 上传都没问题。

后台也捕捉不到 exception,我刚刚帮你试了一下,也可以上传。

file

7年前 评论

确实很奇怪,没有报任何其他的错误,但是错误信息如下,是 nginx 返回的,不是 php的, 所以 laravel 的错误日志记录不了。

二维码是保存到手机,然后传到电脑上进行上传的。
file

7年前 评论

其他图片没问题,可能这个图片的问题吧?

7年前 评论

@Summer 这个微信打赏似乎看不到是谁转账的,并且转账是不能添加备注。我今天想捎句话给你,可是只有打钱这一个功能了。

7年前 评论
Summer

@zhuzhichao 恩恩,我也觉察出来这个问题了,无法看到打赏的用户。

能看到用户的话需要中转,类似于简书那样的,先中转到网站的账号,然后再取出,听起来算是比较费劲的事情。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