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visor 引起服务器磁盘 io 超高?

服务器上使用 supervisor 后磁盘读超高,弄挂了服务器,关掉 supervisor 后即恢复正常
file
file
之前出现过启动 supervisor 报 『/tmp/supervisor.sock refused connection』『/tmp/supervisor.sock no such file』等错误,后来依照网上的办法,把配置文件里 /tmp 目录的相关文件位置都改到其他目录了
file
是这个原因导致的吗?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3

配上日志列表,就是红框那个时间服务器磁盘io爆高
file

5年前 评论

所以你需要看一下为什么写了那么多日志,内容具体是什么。

5年前 评论

@Wi1dcard OK 了,现在没有出现这种状况了,看日志是 laravel-echo-server 启动失败 -> 尝试启动无限循环,laravel-echo-server 出问题是由于配置了 https 导致的,弄好后就正常了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