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框架关键技术解析》

昨天到手《Laravel框架关键技术解析》,看了几章节,感觉很不错。:100: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系统于 6年前 自动加精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15
Summer

发现你喜欢看书

7年前 评论

感谢推荐:thumbsup: ,买来看看~~~

7年前 评论
已买 感谢分享
7年前 评论

有pdf 下载地址吗?

7年前 评论

读完之后有好的心得欢迎到社区上面来分享下。

7年前 评论

这本书6.7.8章节讲的挺好的,值得推荐

7年前 评论

最近也在看这本书,有些部分表示不解,书中根目录下composer.json文件中require时直接写的"illuminate/routing":"*",本书是按laravel5.1版本写的,如果这样写,会直接下载到最新版的illuminate/routing,岂不是会造成一定错误?我在写的时候,模型就出错了,作为初学laravel的我,一时还找不出错误~

7年前 评论

请问哪里可以看到下载资源?

7年前 评论

@koala99 入群,538393594 我发你

6年前 评论
YLR

正想找一本关于laravel的书看看,终于找到啦!社区什么时候有活动啊?很想和大家交流交流!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