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关于图片显示的问题

http://flowers.test/storage/images/7c88b394d143ad4b0e4b92f48f025aafa50f06de.jpg 可以正常显示图片,图片存在 storage/app/public/ 目录下,然而 http://flowers.test/images/7c88b394d143ad4b0e4b92f48f025aafa50f06de.jpg 也可以正常的访问图片, 让人疑惑的是 public 目录下并没有 images 文件夹

file

请问有朋友知道相关想原因吗,开发环境是 valet ,「 homestead 中没有出现此情况 」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