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节课结束后我试着在手机上预览,为什么直接报错 “服务器错误,请联系管理员”

在开发者平台跟老师一样的是完美运行的,在手机预览却报错 “服务器错误,联系管理员”
但是手机点击打开调试后不报错,可以登陆!请问为什么呢?

不校验合法域名、web-view(业务域名)、TLS 版本以及 HTTPS 证书
是这个原因么?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iyu001989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3
HadesTso

@liyu001989 我也是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file

file

file

得到的code 用接口请求回报code 不正确 能帮我看看是什么问题吗 :smile: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HadesTso 你能正确获取到code,那就先去 cli 下面调试正确了再往后做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