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一篇文章 —— 如何不使用框架编写现代 PHP 代码

原文地址:https://kevinsmith.io/modern-php-without-a...

希望 @Summer 有空贴到协同翻译。

Former WinForm and PHP engineer. Now prefer Golang and Rust, and mainly working on DevSecOps and Kubernetes.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5

可能你还没有理解敏捷开发的重要性和项目后期的拓展性还有维护性

5年前 评论

@Flourishing

通过本文,读者能够了解框架是如何构建的,从某一「特定框架」的「特定思路」跳脱出来考虑问题,并且在一些特殊场景下,可以不借助整套框架来实现生产级别可用、且代码更加现代化的功能。

这与「敏捷开发」、「易拓展」、「可维护性」有什么关联吗?

相反,不拘于某框架而使用更具「互操作性」的组件,会更有利于拓展和维护。

至于敏捷开发,我认为应是一套完整的研发、交付工作流程,属于「软件开发管理」这一领域,与是否使用框架关系不大。

5年前 评论

@Summer 原来如此,😄是我疏忽了!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