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 Sublime Text 的 VUE.js 语法支持 (Vue Syntax Highlighting)

file

最近我需要 Sublime Text 编辑器下的 Vue 脚本显示语法高亮。 当你正在使用的代码编辑器没有语法高亮时,你就会发现这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 所以,做了一些深入挖掘研究。

然而,我需要从一个站点到另一个站点来解决我的疑问。 因此,我列出了我参考的步骤。 希望这可以帮助到你!

安装 Package Control 扩展包

  1. 转到 http://wbond.net/sublime_packages/package_... 链接并复制那段很长的命令。
  2. 按住 Ctrl+` 打开 Sublime Text 控制台。
  3. 将你复制的命令粘贴到 Sublime Text 控制台中,然后按 Enter 键。
  4. Package Control 扩展包安装好后,重新启动 Sublime Text 编辑器。

安装 Vue Syntax Highlighting 扩展包

  1. 再次按下 Command-Shift-P(Mac OS X) 或 Ctrl-Shift-P(Windows),然后开始输入 “Package Control”
  2. 选择 Package Control: Install Package ,它就会列出所有可用的软件包。
  3. 搜索 Vue Syntax Highlight 并选择它然后安装。
  4. 就是这样! 你再次打开 .vue 文件就可以看到语法高亮了。
本文中的所有译文仅用于学习和交流目的,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译者、出处、和本文链接
我们的翻译工作遵照 CC 协议,如果我们的工作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

原文地址:https://medium.com/@kentaguilar/install-...

译文地址:https://learnku.com/vuejs/t/23281/config...

本文为协同翻译文章,如您发现瑕疵请点击「改进」按钮提交优化建议
讨论数量: 6
Aaron

搜索不到这个包噢!

5年前 评论
Summer

有呀:
file

@Aaron 你 sublime 版本是多少?

5年前 评论
Aaron

file

@Summer 大大, sublime version 3.1.1 。 最新版本的。

5年前 评论
Summer

@Aaron Package Control 装了?

5年前 评论
Aaron

file
我只装了这个

5年前 评论
Summer

@Aaron 你这是已经装过了的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