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使用 logging 库时忽略 requests 库的日志

logging是Python的一个日志输出与管理库,当它与requests库搭配使用时,会发现每当使用requests请求网页时,都会输出一些请求头的信息到日志中,这些日志大部分都是info级别的,没有太大的价值。我们可以用以下方法来忽略掉requests库info类型的日志。

import logging
logging.getLogger("requests").setLevel(logging.WARNING)
logging.getLogger("urllib3").setLevel(logging.WARNING)

以上代码的作用是,logging库获取日志requests和urllib3(requests依赖)对象,调低他们的日志级别,设置为WARNING则代表只有WARNING以上级别的日志才会被输出出来,INFO这种低级别的日志不会再输出。

Tips:Mac+Python3.5环境下,只需要调低requests对象的日志级别,Ubuntu Server+Python3.4环境下,requests和urllib3的日志级别都要调低。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