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如果除了 Horizon 进程外,我还想用 supervisor 一个进程,是下面这样操作吗?

老师,服务器配置过低,想用supervisor监控一下es进程 关闭后,重新启动,我的做法是:
先是在/etc/supervisor/conf.d目录中新建一个es.conf文件,其中编写如下配置:

[program:My-shop-es]
process_name=%(program_name)s
command=systemctl restart elasticsearch.service
autostart=true
autorestart=true
user=root
redirect_stderr=true
stdout_logfile=/var/www/laravel-shop-deployer/current/storage/logs/worker.log

执行supervisorctl status查看状态,报错如下,什么原因呢?

My-shop-es                       FATAL     Exited too quickly (process log may have details)
My-shop-horizon                  RUNNING   pid 1726, uptime 0:46:36
努力过 不后悔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