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artisan migrate --seed 执行报错?

file

我试着创建这个数据库也出现问题了.

了先生有天去划船,孑孓孑孓孑孓孑孓孑孓~~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
liyu001989

你的 homestead 配置不对吧,数据库没创建出来,加载配置重启一下。手动创建也出问题那只能是你没手动创建对啊

5年前 评论

数据库我曾配置好过,且Chrome 浏览器也能正常打开 larabbs.test了。但我再次练习时又出现了这个问题!老师说是homestead 配置不对,于是我反去复来配了很多次,包括改变Code的大小写,包括一个字母一个符号的核对,包括把本页课程上的homestead 配置原封不动的复制粘帖保存,然后cd ~/Homestead && vagrant provision && vagrant reload,再$ php artisan key:generate和$ php artisan migrate --seed,如此反复N多次,最后还是报如上的“SQLSTATE[HY000] [1049] Unknown database 'larabbs' ……”问题,实在是笨鸟一个,只能再次求助于老师了!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