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 如何统一限制每次 sql 查询返回的条数?

背景

我想做一个安全防护类的事情,初步构想是限制单次查询 sql 返回的总数(例如,每次查询最多返回 1000 条数据,每天最多查询10000 条数据)。我想对所有的查询统一进行限制(而不是单独对每次查询进行处理),我在网上查了一圈,没找到有什么好的方法。想请教大家知道或者见过类似的需求方案吗?不胜感激 :)

相关信息

Laravel 版本:5.4
PHP 版本:7.1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3

若需要实现:当天查询的数据,在第一次查询成功后,可以多次查询该区间数据,那可能比较麻烦;若是单纯实现多次响应的数据总量加起来不超过 10000,那反而简单些,可以参考类似 Throttle 的设计思路。

5年前 评论

要不是试试 把数据放到 redis 里边

5年前 评论
leo

问个题外话,你这个安全防护防的是什么?黑客攻击还是程序员的 Bug?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