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生成消息通知文件并且发布密码重置的 Email 视图

这一章节是整个课程中学习的比较晕的,实现过程很详细,但是有几个地方没有说为什么要这么做。有几个疑问,请各位大神解答,非常感谢。
#问题1:
在章节“邮件程序”中,为什么要生成消息通知文件?
$ php artisan make:notification ResetPassword
发送激活token给新注册用户的章节里,并没有用到这个,但是感觉实现的功能是类似的。

#问题2:
之前已经在 /views/auth/passwords/reset.blade.php 中创建了密码重置视图,为什么还要发布密码重置的 Email 视图?
$ php artisan vendor:publish --tag=laravel-notifications

发现一个现象,在使用这个命令发布email视图之前,在log里实际已经可以收到Laravel默认生成的email和token(非自定义内容),但是把URL贴出来之后,无法生成任何视图,在使用以上命令发布Email视图之后,重新收到自定义email,里面的reset链接是可以用来生成视图的。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1

file
1、添加消息通知文件是为了定制自己的邮件内容。
2、定制后的email消息,是跳转到 url(route('password.reset', $this->token, false)) ,而没有定制的消息是跳转到 url('/')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