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的查询物流信息的扩展包分享

花了一周时间, 跟着《PHP 扩展包实战教程 - 从入门到发布》教程做的扩展包, 了解单元测试和两个工具, 受益匪浅. 对面向对象了解一点, 下一步多去看别人开发的扩展包, 自己再去开发, 学习巩固记笔记. 最后感谢 Laravel China 和 超哥.
献丑了, github地址: 简单查询物流扩展包.
欢迎使用和提出issue.

php
WytheHuang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8
WytheHuang

@overtrue 还是超哥教程写的好

5年前 评论

我要为你点个赞, 很厉害star都171了, 作为2年的phper, 刚入职一家新公司.我的领导说我的开发模式还在远古时代(在这之前一直在外包公司, 都没用过composer), 代码拿来就是撸, 有点脱节于现代开发了:+1: :

5年前 评论
WytheHuang

@sunrui318 谢谢您. 共同努力. 不过感觉代码还是写不多, 不够好. 是啊, 现在PHP开发模式变化好大. 以前我也是外包公司, 还是那些老一套.

5年前 评论

那个示例没看懂,到底是怎么用的,求指导 :sob:

4年前 评论

请问下,这个 包 有调用的次数限制吗?

4年前 评论

感谢博主,根据你的包,也试着写了一个快递接口包

https://github.com/liaoshengping/express-s...

4年前 评论
花开富贵 4年前

我也写个快递查询的了 哈哈 学习学习 PHP 扩展包实战教程 - 从入门到发布 盘它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