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 Laravel 5 !!!

全新的 Laravel 5


Laravl 5 的目录结构确实变的更加自然了:

directory

What Changes:

  1. app/models 文件件被完全移除了,所有的代码都被扔到 app 文件夹了,然后你可以看到laravel 5 使用了 App 这个命名空间(namespace)。

  2. 可以用 app:name 这个新的 artisan 命令来改变命名空间了, 比如你想使用 Matrix (黑客帝国) 这个命名空间 :

    php artisan app:name Matrix

    very cool !

  3. Controllers, filters, and requests (在 Laravel 5.0 中新加入的一种类) 都会出现在 app/Http 目录,HTTP Transport 层的内容都被放到这里来处理(非常喜欢这一点)

  4. 一个全新的目录 :app/Providers 来替换以前在 app/start 文件的事务,在这个目录下处理大量程序引导需要的功能,比如异常处理、日志、路由加载等等,当然我们自己定制的 ServiceProvider 也可以组织到这个目录了。

  5. resources 我觉得非常棒,再也不用疑惑 raw assets (SASS、LESS、CoffeeScript), langs, views 这些表现层的内容如何组织了,这或许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式。

从 4.2 升级到 5.0: http://learnku.com/docs/laravel/master/upgrade#upg...

Remote. Open. Engineer.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13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